[食物安全中心] 加強食物安全上的國際合作研討會2023-03-15

食物安全中心 加強食物安全上的國際合作研討會 誠邀參加

自2010年10月起,食物安全中心(中心)成為世界衞生組織(WHO)食物中化學物風險分析合作中心 (WHOCC)。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(HKSARG)很榮幸能協辦第53屆食品添加劑法典委員會會議(CCFA53)。中心珍惜是次眾多國際專家來港出席CCFA53的機會,計劃於會議閉幕後,舉辦半天研討會。

是次 “加強食物安全上的國際合作”研討會將於2023年3月31日(星期五)下午,假香港富豪機場酒店大宴會廳舉行。研討會將提供一個就食品安全相關議題之最新發展交流經驗的平台。此外,研討會亦提供一個寶貴的機會,與各持分者推廣食品法典委員會及慶祝食品法典委員會成立 60 週年。詳情如下:

 

加強食物安全上的國際合作研討會

日期︰ 2023年3月31日(星期五)
時間︰ 下午2時半至5時15 分
地點: 香港富豪機場酒店大宴會廳
語言: 廣東話 (研討會設有英語及普通話即時傳譯服務)
流程: 請瀏覽食物安全中心網頁 (https://bit.ly/3mySy2I)了解研討會程序表。
報名︰ https://forms.office.com/r/VBuuy1781z

 

有興趣參加的會員,請於317日(星期五)或以前登入以上連結網上報名系統登記。倘有查詢,請與香港食品委員會劉小姐(電話:3925 6808)聯絡。